四海网首页

以国际金价买黄金划算吗

2021-04-25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黄金一直是受老百姓欢迎的投资理财产品,因为黄金具有很强的保值属性,可以抵御通货膨胀,而很多人都发现国际金价和国内价格不一致,那么以国际金价买黄金划算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目前来说,以国际金价买黄金肯定是划算的,因为国内金价普遍高于国际金价。一般情况下,国际金价和国内金价呈正相关关系,如果国际金价上涨,那么国内金价也会上涨,这是需要注意的。

  那么国内金价为什么高于国际金价,其实国际金价只是一个参考数值,因为进口黄金需要一定的成本,例如承担运费、手续费等等,所以国内金价一般高于国际金价,就和国内油价高于国际油价一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金价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