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故宫五一假期5天门票全售罄

2021-04-25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五一假期还有几天就到了,你预订好机票、景区门票了吗?由于五一非常多人旅游,可要提前订好车票或景区门票了。其中,故宫五一假期5天门票全售罄了,由于每日只限售3万张门票,所以,很快就抢完了。

  在五一假期期间,相信有很多人都想去故宫,但故宫门票需要提前预订的,否则就无法进入故宫的。广大的游客们要注意了!在4月25日,故宫博物院官网票务系统显示,5月1日至5月5日期间的门票已售罄。

  根据故宫客服表示,五一假期门票卖得很快,开抢几分钟就卖光。据悉,故宫门票提前10天预售,每日3万张。而你抢到门票了吗?据了解,在五一假期期间,故宫也是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而没有想到抢到五一期间门票的游客,去故宫的计划要泡汤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