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对冲基金是什么意思

2021-04-25 19:01:1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刚进入基金这个行业,一些新人会听到货币基金、基金下折、对冲基金等等专业术语。其实,有不少人不了解对冲基金是什么意思的?还有,对于基金收益也非常好奇,如果购买基金有可能亏完吗?答案,就在下文揭晓。

  既然打算投资基金,至少先了解相关的概念。据了解,采用对冲交易手段的基金称为对冲基金,也称避险基金或套期保值基金。是指金融期货和金融期权等金融衍生工具与金融工具结合后以营利为目的的金融基金。

  接触过对冲基金的人都知道,它是投资基金的一种形式,意为“风险对冲过的基金”。对冲基金采用各种交易手段进行对冲、换位、套头、套期来赚取巨额利润。据悉,玩对冲基金的风险稍微大一些,但收益也是可观的。

  其实,无论是什么投资理财项目,收益与风险都是呈现正比例关系,收益越高,风险越大。还有,不存在零风险的投资理财项目,基金理财的风险没有炒股风险那么大,但也存在亏损甚至亏完本金的可能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