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B站面试官回应涉招聘争议

2021-04-25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B站一般指bilibili,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公司早已在美股上市。近日,有网友爆料称,B站面试官存在招聘歧视。对此,B站面试官是这样回应涉招聘争议的。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知乎相关话题下,身份认证为bilibili游戏工作室负责人的知乎ID“小豌豆”回应称,我及面试团队从未表达过对北邮的负面言论。“北邮人眼界太低了,仅限于一个圈”这句话是该同学说的,不是我说的。是他为了回复我的观点而表达的。

  “小豌豆”还表示,我没有说“北邮人太浮躁,眼界太窄,只注重互联网高薪大厂”。我的原话是回应该同学“大厂都给我offer,小厂竟然没有给”的言论,我说和那些所谓大厂相比,B站也有自己的优势,比如发展前景和工作内容及氛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