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债券型基金哪个好

2021-04-25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投资者都关注到债券型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基金都有着较低的风险,但债券型基金的收益要更高,但部分投资者不知道怎么购买,那么债券型基金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债券型基金哪个好

  1、看基金的投资方向:不同的债券,其收益是不一样的,企业债的收益要高于金融债,而金融债的收益要高于国债。

  2、弄懂投资风险:国债的风险最小,金融债风险始终,因为由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发行,而风险性最高的是企业债,可能无法兑现面临亏损的可能性。

  最后提醒大家,债券型基金的特点是风险低,然后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相对较低,所以投资债券型基金的时候,一般建议大家长期持有,才能看到投资效果。

  债券基金的预期年化预期收益相对较低。只有长期持有,才能获得相对满意的预期年化预期收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