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男子因长得帅奶茶被人下药 投药者看男子长得帅想追求刺激

2021-04-26 09:14: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因长得帅奶茶被人下药#据媒体报道,在浙江金华,91年小伙子罗某,在武义当地开发区一家工厂上班,喜欢帅气的男生,但苦于不敢追求,圈里的人就告诉他,碰到喜欢的男生,可以下药。

  据警方称,4月15日晚,罗某在网吧喜欢上邻桌身高175cm、长相清秀的98年男生小沈。1998年出生的小沈(化名)在武义经营母婴用品店,4月15日晚打烊后前往网吧,途中买了杯奶茶。

��ҩ6.jpg

  男子因长得帅奶茶被人下药

  随后30岁男子罗某趁对方上厕所之际向其奶茶中投安眠药,意图在对方失去知觉后实施猥亵。

  罗某在网吧上网时,他离座上厕所,回来后吸了口奶茶,所幸发觉嘴里有异物,吐出来一看,是3粒白色药丸,随即报警。

  罗某已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男子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