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被狗咬死男孩父亲发声 只想给孩子讨个说法

2021-04-26 09:45:19来源:四海网综合

  23日,黑龙江妇女被老虎扑倒都能生还,而重庆男童却命丧恶犬之口!被狗咬不是怪事,被狗咬死就是怪事了。24日,被狗咬死男孩父亲通过媒体发声,寻求社会帮助。

��ҧ.jpg

  狗主人饲养大型犬、烈性犬为何不拴养、圈养?这是众多网友一致的困惑。据介绍,出事的这户养狗人家早在小孩被狗咬死之前就已经发生所养烈性犬、大型犬咬伤路人、咬死邻居大黄狗事件,但是狗主人还是没有引起重视,依旧任意放养。

  路途中有烈性犬,相信孩子大人是知道的,事发当天一连串的偶然事件导致了悲剧的发生。首先是孩子爷爷忘记带公交卡,让孩子独自一人先走。结果一别就是永别,孩子爷爷不知道会有多难受。其次,狗主人当天放养三只恶犬,同时家里没人制止恶犬进攻小孩。

  23日,黑龙江一妇女被老虎扑倒后都能奇迹生还,而重庆8岁男童不幸命丧三只恶犬。这既是意外也是人祸,家长痛失爱子的心情我们理解,但是更希望狗主人对此承担应有的责任。赔偿也罢,坐牢也罢,一定要给孩子一个交代。

  当前,不少的人家都网友犬只,加强犬只管理势在必行。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狗狗踪迹,甚至一些大型犬、烈性犬也时常出没于人员聚聚场所。一次,在一处公园遇到一条体型硕大的大型犬,走进时围着路人闻来闻去,还将爪子搭在路人身上。而狗主人在一旁熟视无睹,根本不管路人早已经吓得面容失色。

  狗狗出门必须拴绳、必须戴嘴套,应该列为强制范畴,城市管理要加大检查。对于不符合犬只饲养管理条例的就应该按照流浪狗处置,进行捕杀以维护市民人身安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