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五一放假安排公布:连休5天 2021五一调休安排是补哪两天班?

2021-04-26 15:37:2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临近五一,很多人开始筹备外出游玩计划了,而今年的五一跟去年一样,国家规定连休五天,但要进行调休补班,那2021年五一调休安排是怎样的?五一放假安排公布:连休5天,五一调休是补哪两天?

��һ3.jpg

  一、2021年五一调休安排是怎样的?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今年五一劳动节是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共5天,但是4月25日(下周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

  2021年五一放假调休时间:

  1.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放假调休,共5天。

  2.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4月25(星期日)补5月3日(星期一),5月8日(星期六)补5月4日(星期二)。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5天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