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社保可以往前补缴吗 社保中断断交好几年可以补缴吗

2021-04-26 17: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周知,买社保的话好处是非常多的,一般来说用人单位都会帮劳动者买社保,但由于因为某些原因,导致社保中断了,甚至有些断交了好几年。那么,社保可以往前补缴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籣6.jpg

  社保补交

  其实,社会中很多人都希望补交以前的社保,但其实在一些特殊情况社保是可以补交的,其中分别就有:公司员工没有缴纳社保可以补缴、退休社保缴费年限不足可以补缴,出现这些情况就可以申请补交了。

  据了解,社保补交是指由于某种原因导致社保中断缴费,由于没有保持缴纳状态,现在招调或者落户等等其他原因,需要补之前没有交到的部分,从而获得完整的社保时间段,这样就可以在退休后领取养老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社保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