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备用金逾期会有什么后果

2021-04-26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备用金是支付宝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不管用户信誉多好,其备用金金额也只有500元。备用金虽然额度低,但是也深受广大用户喜爱。据支付宝公布消息,不少人使用备用金逾期,那么备用金逾期会有什么后果呢?下面来了解下。

  备用金逾期会产生三个负面影响,分别是:功能限制、逾期利息和信用影响。逾期后备用金功能会受到影响,导致无法再次取用,还清逾期欠款之后功能才会恢复;支付宝备用金逾期会产生一定的逾期利息。

  备用金逾期是否上征信,是大家很关心的一件事情。备用金使用规则显示,备用金逾期会影响到芝麻信用分,导致信用分降低或者信用分增长缓慢。备用金逾期不会影响个人征信记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