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支付宝都有哪些理财产品

2021-04-26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功能越来越强大,不仅提供很多生活便利功能,还可以理财。不过,对于新人而言,不了解支付宝理财产品,所以无从下手。那么,支付宝都有哪些理财产品呢?据悉,理财产品是挺多的,而且收益也稳定。

  1、宝宝类理财,包括余额宝和余利宝。两款活期理财都是靠货币基金赚取收益,风险非常低,目前的收益在3%以下。余额宝和余利宝都支持快速赎回,资金几分钟到账。理财收益虽然有所降低,但也算稳定。

  2、个人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支付宝的定期理财差不多全是这类产品,属于养老保险公司的养老理财,没有保险保障功能,是一类中低风险的保险理财。当然,风险低,收益也会低。

  3、黄金基金。支付宝的黄金基金为ETF联接基金,主要投资黄金ETF基金,而黄金ETF基金的涨跌跟金价走势非常契合。不过,投资黄金的风险也挺大的,之前黄金价格下跌,一些投资者也亏损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