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车贷跟信用卡负债率有关系吗

2021-04-26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为了缓解经济压力,一般都会采取银行按揭方式购买,但想要申请车贷,则需要满足银行的条件。所以就有网友咨询,车贷跟信用卡负债率有关系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在我们申请车贷的时候跟信用卡负债率有很大关系的,如果信用卡负债率过高,那么被拒的可能性越大。因为在办理车贷的时候,银行最看重的就是申请人的信用情况和还款能力,而这些都能从征信报告上查出来。

  如果名下有信用卡,每张卡每个月的信用额度和已用额度都会在清楚地显示在征信报告上,银行就会按照信用卡的已用额度/可用额度来计算信用卡的负债率。所以,建议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时候一定要按时还款,也最好不要申请太多信用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