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华通线缆今日申购

2021-04-26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不同新股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特别是今日有四只新股申购,华通线缆就是其中之一,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少不了关注。那么华通线缆今日申购,新股申购代码为707196,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华通线缆是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电线电缆行业综合性型企业之一,主要从事电线电缆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现在华通线缆申购,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华通线缆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通线缆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76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28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1.09倍。申购代码:707196,发行价格:5.0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2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2万元。

  华通线缆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线电缆制造、销售;化工产品(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除外)等。每个账户只能购买一次新股,不能重复购买。新股申购时应该选择上午10:30-11:30和下午1:00-2:00的时间段进行申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