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月薪4000怎么存钱

2021-04-26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人收入不高的人群,都想知道怎么存钱,这样才能够避免“月光”,并且能够存下一定的积蓄,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拿出来使用,那么月薪4000怎么存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拆分存单:一般来说,银行定期存款存期越长,利率越高,但存期越长,资金流动性越差。如果需要提前提取,利息会全部损失。因此,在资金不足的情况下,工资存款可以分成多个存款单。

  2、复利储蓄:复利是人们常说的利息滚动,银行定期存款通常在到期后偿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通常不能提前支付,所以建议购买一些复利理财产品。

  3、互联网理财:目前,在网上是有很多互联网理财可以选择的,年化收益率可以达到2.5%~3.0%左右,并且流动性较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