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印度疫情失控会影响到中国吗?中国有哪些经验可供印度借鉴?

2021-04-27 09:07: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度疫情全面失控,会对中国及全球疫情防控局势产生哪些影响?同为人口大国,中国有哪些经验可供印度借鉴?我们连线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冯子健,来看看他的解答。

  印度第二波疫情愈演愈烈,当地时间26日,印度新增确诊病例再创新高,连续第4天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超过30万例,创全球最高纪录。

ʧ��2.jpeg

  印度疫情蔓延让医疗物资开始严重缺乏,多地医院出现供氧危机。与此同时,由于病亡者大量增加,很多遗体“排队等待火化”。一些逝者家属因排队要等上12个小时,不得不自行***亲人的遗体。

  为什么印度的发病率如此之高?会对中国及全球疫情防控局势产生哪些影响?同为人口大国,中国有哪些经验可供印度借鉴?

  对于全面失控的印度疫情,连线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研究员冯子健,来看看他的解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中国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