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张恒语音聊天记录录音内容 张恒语音聊天记录说了些什么

2021-04-27 09:24:41来源:四海网综合

  说起郑爽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吧,出道至今也出演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尤其是她直爽的性格深受观众的喜爱,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

  26日,郑爽前男友张恒再度发声,他晒出自己之前与郑爽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显示,由于舍不得掏出医疗费郑爽曾打算将生病的宠物狗遗弃。

�ź�.jpg

  而在超市购物时,郑爽透露自己吃东西从不付账。

  而在张恒曝光的视频中,还透露郑爽主演某部电视剧的片酬是1.6亿元,并否认自己曾教唆她偷税漏税。

  录音划重点:

  1、郑爽接演《倩女幽魂》片酬1.5亿,郑爽不满意,要1.8亿,最后谈到1.6亿谈。

  2,知道高片酬违法,开始冒险做阴阳合同。

  3,郑爽宠物狗生病,郑爽不舍得花钱看病,就把狗遗弃。

  4,郑爽去超市喝完东西从来不结账。

  张恒表示网友的一些言论和谣言近乎扭曲事实,他称郑爽的律师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指控他教唆郑爽偷税漏税,并遭到郑爽拒绝。

  他还晒出了此前与爽爸爽妈的聊天视频,曝光了郑爽曾想涨《倩女幽魂》的片酬,原合同是1.5亿,她希望涨到1.8亿,爽妈也觉得1.8亿有点狠,让她见好就收,还为她提供税务方面的指导。

  张恒表示,《倩女幽魂》最终片酬为1.6亿,郑爽为避税分四次打入账户,签订“阴阳合同”,还在社交平台上艾特了国家税务总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语音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