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曝巩晓彬醉驾被抓 巩晓彬是谁个人资料简历简介

2021-04-27 09:38:39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近日,网上曝出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因酒后驾车被抓,而所测出的体内酒精含量已达醉驾标准。

�Ƽ�1.jpeg

  近日,网上曝出两张交警开出的罚单,在罚单上显示在4月25日晚间,一辆小型越野客车在济南奥体东路附近酒驾。

  根据罚单上的信息,当事人姓名为巩晓彬,而根据所显示的身份证号信息,驾驶员出生地为山东省济南市,并在1969年出生,以上几条信息均与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相符。

  此外,据罚单显示,驾驶员体内每100毫升有120毫克酒精,已达到醉驾标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巩晓彬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