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友曝光明星天价片酬表 看后确实让人大吃一惊

2021-04-27 11:31:50来源:四海网综合

  【网友曝光明星天价片酬表 看后确实让人大吃一惊】4月26号继DY风波后,张恒二度“撕爽”,场面十分劲爆。

  他在微博中写道,“最近网络上扭曲事实近乎疯狂的洗地造谣行为让我震惊。我一直在纠结,也在思考用什么样的方式自证清白。说起来很是可笑,一个人要如何能证明自己没有做过的事情?比如郑爽的律师作为一名专业的律师,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指控我教唆郑爽偷税漏税,并遭到郑爽拒绝这一言论。如果这是指控我是个渣男,我可以忍,但这件事事关公共利益。”

  全文内容很多,概括起来主要有四件事:

  1.爽妈“上课”

  在录音视频中,我们可以清晰地听到疑似郑爽母亲的声音。

  她告诉张恒以后尽量不要用文字吐露任何有关金钱的事情,必要时可以打语音电话。即便打语音电话,也不要把千、万等数目说出去,以防被人利用。

  之所以这么小心,是为了第二件事。

  2.疑似偷税漏税

  在《倩女幽魂》中,主办方答应给郑爽1.5亿片酬。但一心想吃个大螃蟹的她并不满意,甚至想抬价到1.8亿。

  郑爽父亲为人“实诚”,他认为1.8亿即便是放到过去也有些虚高,在几番折腾后最终定价1.6亿。

  3.伪造发票

  在上头限薪令的打压下,爽妈决定将1.6亿片酬分成两拨,其中4800万作为郑爽片酬摆在明面上,剩下的钱财将作为“增资款”打入公司账户,以便将其合理化。

  此外为了少交税,他们还动起歪脑筋,郑爽甚至P了张假的机票发票,就连张恒都看不下去了。

  4.丢狗不付款

  如果上述三件事涉嫌违法,那这最后一件事就是对郑爽人品的最大揭露。

  在聊天截图中,她向张恒坦言自家小泰迪最近总是吃啥吐啥,还问对方有没有什么办法。

  张恒坦言自己家的狗也曾有过这情况,郑爽听罢不但没有及时带狗就医,反倒打算将其放在鞋盒里丢掉,还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架势。

  除了丢掉心爱的狗狗,她在逛超市时还吃东西不付款,事后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

  倘若此事为真,身为公众人物,明明兜里有大把钞票,却在小事上抠抠搜搜,这与其清纯可人的外表相差甚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片酬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