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张翰一天拍戏23个小时 网友却问张翰一天可以赚多少钱

2021-04-27 17:08: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翰一天拍戏23个小时,因为长时间高强度工作还得了心律不齐,录制《初入职场的我们》时一度出现心脏不适,这样的一幕,如果放在以前,估计会引发很多网友心疼,毕竟看到自己的偶像如此劳累,关心他们一下也是应该的,但评论区的声音不是这样的!.

�ź�.png

  最新一期《初入职场的我们》更新后,张翰一天拍戏23小时上了微博热搜,评论区不少网友非但不同情翰哥,相反,觉得这是张翰在卖惨,甚至觉得艺人工作23小时很正常,具体评论如下:

  为什么网友的点评如此不寻常呢?难道艺人高强度工作不值得同情?难道艺人受伤不值得心疼?不,一切还要从郑爽说起!

  大家都知道,最近一段时间,郑爽和前男友张翰打官司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双方都提供了不少新的录音,最近呢,张恒方面爆料,郑爽在拍摄某部戏的时候,片酬达到了1.6亿,拍摄周期只有77天,简单算一下,日薪208万!

  208万?这应该是很多人一辈人都赚不到的数字吧?虽说我们都知道艺人赚钱容易,但这样的数字属实是超出了想象,不少网友表示,如果可以赚208万,别说一天了,就是一个月不睡觉都会去做!

  有了这样的前提之后,大家就不会觉得张翰连续工作23个小时有什么了!相反,很多人还在cue张翰一天可以赚多少钱!

  其实呢,现实中的我们,加班加点工作属于正常,有时候会为了工作连轴转,别说是208万,就是有一千块钱奖金,估计都会拼上三天三夜!

  只不过,艺人在大多数人眼中都是很崇高的职业,他们连续工作N个小时,是很不正常的!

  个人觉得呢,很多小伙伴把演员这个职业看得太高,看得太重了,其实他和我们这些普通人没有什么区别,为了迎合观众,迎合粉丝,迎合老板,也会做很多自己不愿意的事情,就拿张翰来说吧,他为什么会连续工作23个小时,除了敬业之外,自己是这部戏的制片人也占了很大的比重,正是因为有了身份上的转变,就不会觉得长时间工作是一种压力了!

  郑爽也好,张翰也罢,他们不应该被过度神话,或者过度被重视,如果有一天,连艺人工作辛苦都值得被粉丝吹嘘的话,这个社会就有点乱了,为了钱去工作,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嘛,绝对不应该因为他们身份不同,而被区别对待!

  另外,张翰自曝23小时工作一事,前两期节目中就出现过了, 为什么这个时候会上热搜呢?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张翰和郑爽曾经有过那么一段,前后上热搜会产生更好的效果,因为网友们是最喜欢对比和联想的!

  所以,希望未来的岁月里,我们的社会公共资源不要总是围绕着某艺人赚了多少钱,或者某艺人工作了多少个小时,因为这些事情并不稀奇,现实中的你我不都是这样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23个小时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