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子侵吞368万公款买学区房 数额特别巨大已构成贪污罪

2021-04-27 17:17:1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丽芳在担任浙江省桐乡市妇幼保健院财务科工作人员期间,多次非法侵吞公款,共计543笔368万余元。据王丽芳陈述,侵吞公款的目的:是为购买学区房。

̰��12.jpg

  桐乡市妇幼保健院财务科原工作人员王丽芳

  违法案警示

  违法事实

  2018年7月至2020年6月,王丽芳在担任桐乡市妇幼保健院财务科工作人员期间,利用管理该院住院部POS机并负责住院部医疗费用的收取、结算等职务便利,多次非法侵吞公款共计368万余元,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贪污罪。2021年2月3日,王丽芳因犯贪污罪,被桐乡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处罚金五十万元,退缴在案的赃款发还被害单位。

  忏悔录摘录

  留置期间,我面壁思过,反思了又反思,竟然利用POS机交易的漏洞,贪污单位的钱,我特别惭愧,后悔当初因冲动犯下罪行。以后我要积极乐观,端正思想,知错就改,坚决不犯同样的错误,不再违法犯罪,实实在在、一步一个脚印好好做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