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柳州螺蛳粉卖到20多个国家地区

2021-04-27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作为一个吃货,怎么能没有吃过螺蛳粉呢?这两年螺蛳粉非常火爆,这个来自广西的特色小吃彻底出名了,据悉,柳州螺蛳粉已经卖到20多个国家地区,那么螺蛳粉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呢?其实螺蛳粉是闻着臭吃着香,嗦粉的快乐大家体验一次就会难以忘怀。

  “闻着臭、吃着香”的柳州螺蛳粉,凭借“酸、辣、鲜、爽、烫”的特点,在全国范围内广受欢迎,并远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去年,柳州螺蛳粉卖出了110亿元,而“小米粉”正在发展成为“大产业”。

  作为广西柳州的特色小吃,螺蛳粉不仅是当地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而且已经出国并在国内外销售。据悉,仅2020年上半年,柳州螺蛳粉就销售近50亿元,今年1-6月的出口总值也达到去年的8倍。

  截至2020年12月17日,袋装柳州螺蛳粉产销突破100亿元,达到105.6亿元,比上年增长68.80%,日产量达325万袋。数据显示,袋装柳州螺蛳粉远销海外20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行业规模将达到500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柳州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