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贷款买车能查出来名下的车吗?

2021-04-27 19:01:1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银行利息并不是很高,所以越来越多人买车都找银行贷款,要知道在银行贷款是要满足基本的条件,这样就很容易通过,名下有资产更容易通过,于是,有人咨询贷款买车能查出来名下的车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在这里告诉大家答案,如果是个人是申请贷款类业务在征信上都可以查到的。贷款买车虽说要查征信,但是不能直接查您名下的资产,只能检查贷方过去5年的信用记录,包括信用卡记录、贷款记录等。

  如果名称下的汽车是全额购买的汽车,则不会在征信中查到的,但是可以提供汽车驾驶证作为财力证明,这可以为购买汽车的贷款增加许多分。如果以前一笔贷款购买的汽车,即使已经偿还了汽车贷款,则贷款记录仍将存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名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