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实名制火车票退票规定

2021-04-27 19:01:2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出行的时候,你是选择坐什么交通工具呢?其实对于我们来说,有时候都是会选择乘坐火车的,因为火车也是比较方便简单的。但是实名制火车票退票规定是怎么样?手续费最新计算标准,往下来看看!

  购买火车票之后有事情需要改变行程,那么这个时候你是需要退票了,不过退票的手续费问题,同样也是需要了解清楚。比如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的,不收取退票费;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

  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具体的收费标准,在你选择退票的时候,也会提示告诉你知道的,所以在退票的时候,多数都是会产生一定的手续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