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退保对个人有什么影响

2021-04-27 19:01: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购买商业保险或者重疾险的时候,一定要了解清楚之后再去购买,如果不了解就直接购买,后果的确是比较严重的。有人在购买保险之后,是选择退保的,只不过退保对个人有什么影响呢?

  退保对个人肯定是有着一定的影响,但如果你是在犹豫期内退保的话,不会有什么经济损失,保险公司会退还全部保费,也不会扣除你任何费用的,所以这点大家都是可以了解清楚。

  如果过了犹豫期再退保,就无法退还保费了,保险公司一般都是按照现金价值来退还的,所以投保人就会遭受一定的经济损失。一旦退保之后,你所有的保障都会消失,发生相关疾病意外之后,也是不会得到理赔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