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适合精神病人买的保险有哪些

2021-04-27 19:01:3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时代发展,如今人们对于保险的意识也在加强,为了安全保障一般都会给自己或者家人买上一份保险,但投保是有门槛条件。那么,适合精神病人买的保险有哪些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精神病人买保险一般都会拒保,因为风险过大。但精神病人可以参保医保,比如职工医疗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新农合医保等,这类保险属于国家政策性保障,没有投保门槛,是允许带病投保的。

  如果精神病人投保商业保险,基本都会被保险公司拒保。不过,如果是症状轻微或者已经治愈的患者,是可能有机会投保意外险、年金险、两全险、寿险等这类产品的,但实际需以保险公司最后的承保决定为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