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买什么笔记本电脑好

2021-04-27 19:01: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家要知道,笔记本电脑还区分轻薄、全能、游戏、EVO商务等类型,至于买什么笔记本电脑好?这个问题需要购买者的实际情况来决定,如果在便携需求方面高,以及正常办公用途的话,确实可以优先考虑轻薄类笔记本电脑。

  目前,市场上售卖的笔记本电脑品牌有很多,但市场份额占有率靠前的分别有:联想、惠普、华为、华硕、ThinkPad、戴尔、苹果、荣耀、宏碁等,这些笔记本电脑品牌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有不错,并且还推出了各自性价比高的机型。

  回顾一下笔记本电脑知识,简称笔记本,又称“便携式电脑,手提电脑、掌上电脑或膝上型电脑”,特点是机身小巧。与台式机相比较的话,笔记本携带更方便,因为其属于一种小型、便于携带的个人电脑。通常重1-3公斤。目前,笔记本电脑发展趋势是体积越来越小,重量越来越轻,功能越来越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