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比特币最直白的解释

2021-04-27 19:01:4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过去一年,比特币被媒体提起的频率特别高,也有越来越多投资者进军比特币行业。虽然经常听说比特币这三个字,但是当被问起比特币是什么时,其实很多人都回答不出来。比特币是什么东西?下面来看下比特币最直白的解释。

  简单来讲,比特币就是每10分钟全网矿工一起算一道算数题,谁先算出这个答案,就相当于挖到了这个区块,这名矿工便能获得系统新生的比特币奖励。比特币是虚拟货币,它没有真实价值。

  比特币不断上涨,很多人依旧认为它是**。之所以认为比特币是庞氏**,原因是比特币和方程的解没什么区别,那些挖矿的本质上就是在解方程。既没有实用价值,也没有任何机构背书,所以认为比特币是庞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