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如何使用天猫积分

2021-04-27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经常在天猫购物的消费者应该都注意到,只要每消费一次,都可以积累一定的天猫积分,但是很多消费者却不知道这天猫积分能够干什么。那么,如何使用天猫积分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用户想要使用天猫积分,可以这样来操作:在手机打开天猫APP,登录自己的淘宝账号后,点击主页面右下角“我的”,进入后点击右上角的“88超级会员淘气值”,然后点击“天猫积分”选项,进入天猫积分页面后,会有很多选项兑换无门槛购物券,根据自己的购物积分进行选择即可。

  那么,天猫积分有什么用?其实,天猫积分在天猫可以用于兑换权益及购物券,用购物券抵扣一定费用,可以省下一笔钱。目前,天猫积分可以累积,但有效期是1年,即从获得开始至次年年底逾期自动作废,积分不能兑现也不可转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