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深圳炒房客大举囤小产权房 投资客短期收租长期博拆迁获利

2021-04-28 09:42: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产权房是指在农村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房屋,未办理相关证件,未缴纳土地出让金等费用,房子本身并没有大家所认同的产权,或者说只有部分产权。近期,深圳的小产权房市场异常火热,甚至出现了一房难求的现象。记者在深圳最早的小产权开发地沙井片区了解到,这块地区的小产权房销售十分火爆,有中介一个月能卖出几十套。其中一些投资者,会一次性买3-4套,而有的小产权房“一套一年成交几次,有人300万买的、350万卖了;350万买了、再400万卖掉,都是这样一层一层交易下去”。一家门店的中介告诉记者,小开发商通常会把一些地段较好的小产权房买下进行改造翻新,包装成“商品房”后售卖,最终流入刚需客手中;投资客则一般选择一次性购买几套小产权房房源,短期用来收租,长期博拆迁来获得更多收益。

¥4.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深圳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