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谎称怀孕 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2021-04-28 11:02:10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斯拉:维权女车主谎称怀孕 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特斯拉28日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上海车展“维权”张女士的沟通进展及事件说明》。

άȨ5.jpg

  尊敬的各位客户、网友和媒体朋友们:

  为回应各界朋友的关切,我们将上海车展张女士 “维权”事件的最新沟通进展及事情经过一并告知大家。

  一、与上海车展张女士沟通进展情况

  1.与张女士沟通情况:4月27日下午2时29分,我们已经与张女士取得联系,表达了进一步沟通的意愿和诚意。张女士表示,“我刚回来。需要调整一下。我希望你们能够拿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态度。等你们有了这个态度,我们再沟通。”

  我们十分感谢张女士的回应。会继续积极主动联系,也希望张女士可以同意当面沟通,尽快促进事情的解决。

  2.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情况:在主动联系张女士但无明确进展的前提下,为尽快解决问题,我们同时也积极与各级主管部门沟通,申请在相关部门的指导监督下启动调解,争取尽快由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开展检测。我们会尽全力配合各项检测工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真相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