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李易峰以为下海是下海经商 娱乐圈说的男演员下海指的是什么意思

2021-04-28 13:56:08来源:四海网综合

  #李易峰以为下海是下海经商#在接受《狐厂大拷问》的采访时,聊到“下海”,李易峰问:“下海是下海经商的意思吗?”作为演员的自我修养上线:“如果有好本子,我觉得也可以”。被问如果下海想和谁合作?

�º�.jpeg

  近日,李易峰接受采访时聊到“下海”,他条件反射般地回答:“下海是下海经商吗?”解释了一下后他秒懂,并说自己并不排斥,“如果有好的(剧本),我觉得也可以。” 那想和谁组CP呢?李易峰避坑警报拉响:“不主动拉CP,大家都建议不要主动!”#李易峰说组CP不能自己主动#

  他非常想演一部现代言情剧,“后面我就想接不要聊什么演技,也不要聊什么突破,先想拍一个那种谈恋爱的,很帅的剧。”他还调侃自己“花几千万整的脸不拍偶像剧可惜了”!

  文艺片也可以尝试,虽然“肯定有很多文艺片的导演觉得我不行,我也觉得不太能拍”,但李易峰还是想要试一试;演爸爸的角色也可以尝试,“比如说他是一个单身,年轻的父亲,有一个谈恋爱的戏,如果写得够好的话也可以,看观众会不会喜欢这样的人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意思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