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已故三星会长遗产税达699亿 已故三星会长遗产是怎么分配的

2021-04-28 17:04: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已故三星会长遗产税达699亿 已故三星会长遗产是怎么分配的】据韩国《中央日报》28日报道,三星集团当天公布已故会长李健熙遗产继承情况,其遗产总额达20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164.5亿元),遗产税金额高达1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98.6亿元)。

�Ų�1.jpg

  另据韩联社消息,李健熙的遗属28日在继承税缴纳时限即将到来之际发布遗产回馈社会计划,宣布将李健熙遗产中的60%回馈社会。三星方面将出资1万亿韩元设立传染病专科医院,帮助患有癌症、稀有疾病的儿童接受治疗。三星还将向国家美术馆等机构捐赠李健熙生前收藏的2.3万件美术作品。

  李健熙于2020年10月25日去世,终年78岁。其家人包括妻子洪罗喜、长子李在镕、长女李富真和次女李叙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三星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