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广州房贷再度涨价

2021-04-28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许多人选择贷款买房,房贷利率高低决定大家支付的利息,作为一名刚需者更希望房贷利率下降,但是这种事情是不存在的,现在听到房贷上涨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广州房贷再度涨价了,这次涨了多少呢?下面一起看一看。

  根据4月28日的消息,“广州房贷28日起再度涨价”登上热搜。主要原因来自27号傍晚,媒体获悉,广州四家主要国有银行的分支机构将于4月28日调整房贷利率,第一套房贷款利率将调整为最低的LPR+75BP(5.4%),二套房贷最低LPR+95BP(5.6%),相比本月初各上调10个BP,这是今年广州的第三次调整,也是本月以来的第二次调整。

  “实际上,一些大型国有银行的分支机构上周已经分别提高了10个BP的利率,首套房LPR+75BP,二套房LPR+95BP。今年,广州的房价上涨幅度更大,可能通过调整利率和价格来控制房地产,市场过热的情绪很长,现在业主经常反击价格。过去都是一次加几万,现在都是30万起步,甚至增加一百万。”一名中介相关的记者表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