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广州多家银行调房贷利率

2021-04-28 19:01:3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广州,是一线城市,其房贷利率走势,牵动了不少人的心。2021年,广州房贷利率迎来两次调整。据最新消息,4月28日起,广州多家银行调房贷利率。那具体上浮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此次上调房贷利率的银行为工行、农行、中行、建行等四大国有银行广州辖区内网点,调整时间为4月28日,调整幅度如下:首套房贷利率调整为最低LPR+75BP(5.4%),二套房贷最低LPR+95BP(5.6%)。

  除了上述四大国有银行,平安银行、汇丰银行、招商银行等也有类似举动。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利率上调,广州房贷额度也颇为紧张,一般需要等待两三个月,甚至可能更长时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