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水滴保险怎么退保

2021-04-28 19:01:5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段时间以来,水滴保经常被大众提起来,其实水滴保并不是一家保险公司,而是第三方保险销售平台,但可以肯定里面的保险产品都是安全可靠的。那么,水滴保险怎么退保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其实,投保人想要退保在水滴保上投保的保险产品,操作还是非常简单的,可以直接联系保单所属的保险公司客服热线,然后提出申请退保即可,最后客服人员会详细告知退保流程和注意事项的。

  但如果我们参加的是水滴互助中的互助计划,可以直接进入“我的水滴”,选择参加的计划进入详情页,在详情页点击“申请退出互助计划”即可退出。但注意的是,如果过了保险等待期退保,一般只能退还保单现金价值,所以大家在退保前要注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