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国办:消除男尊女卑传宗接代等观念 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

2021-04-29 10:00: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办:消除男尊女卑传宗接代等观念 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日前消息,一则“国办:消除男尊女卑传宗接代等观念”引网上高度关注与热议。据报道,4月28日,《中国反对拐卖人口行动计划(2021—2030年)》发布。

��Ѷ00.jpg

  《行动计划》中提出,完善维护妇女权益、促进性别平等的村民自治章程和村规民约,提高农村社区治理法治化水平,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消除男尊女卑、传宗接代等落后观念,提高女孩受教育水平,营造尊重女性保护女童的社会氛围。确保女性在农村平等享有土地承包经营、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和收益分配、土地征收或者征用补偿费使用以及宅基地使用等权利。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男女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