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媒体揭秘天价片酬套路 为什么明星的片酬能达到这么高?

2021-04-29 16: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

  郑爽以一己之力撬动了整个娱乐圈,被曝出天价片酬之后又曝逃税,近日媒体***天价片酬的套路,为什么明星的片酬能达到这么高?日薪两百多万简直不可思议啊!明星一年的收入就是老百姓几辈子都挣不来的,对于娱乐圈这种天价片酬的现象,相关部门也应该整治一下了。

Ƭ��22.png

  明星片酬

  最近,在互联网上有报道称,艺人郑爽涉嫌签署“阴阳合同”,拆分收入获取“天价片酬”、偷逃税等问题。早期,群众报道称郑爽涉嫌偷税漏税。上海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已经接受并正在按照税法,法规进行审核。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对相关剧的制作成本和演员酬金比例进行了调查。

  业内人士认为,按照正式程序,电影酬金一般是由电影当事方付给艺术家代理的。公对公付款完成后,公司将首先缴纳各种税款,付款后的金额将根据与艺术家签订的合同比例进行分配,最后由艺术家缴纳部分个人所得税。

  近年来,演员薪酬的管理变得越来越严格。为了避免风险,圈内部分流量明星为了规避风险,通常会将自己的亲戚或经纪人安排在剧组,给予一个监制、制片或策划之类的“职位”,最后看似演员本人的片酬是数千万元,实则将关联人士的收入加总在一起,或可达上亿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套路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