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广西幼儿园砍人事件致2死16伤 居民自愿排长队献血

2021-04-29 16:0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4月28日14时许,广西北流市新丰镇健乐幼儿园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记者从北流市委宣传部获悉,截至目前,此次事件造成2人死亡,16人受伤。

  北流市人民医院承担16名伤员的救治任务,记者从该医院获悉,16名伤者得到及时救治,病情在逐渐好转。目前,专家组正为患者指定个性化诊疗方案,医护人员对已恢复意识的患者展开心理干预。

�׶�԰4.webp.jpg

  公安机关已抓捕犯罪嫌疑人,具体情况正在调查处理中。

  北流市卫健局紧急呼吁

  居民自愿排长队献血

  事故发生后,为抢救伤员,玉林市中心血站第一时间向北流人民医院调拨了一万多毫升血液用于紧急救援,全力配合北流市人民医院抢救重伤员。同时,北流市卫生健康局呼吁市民献血,在步行街西门口设置了献血车辆。

  玉林市中心血站一名工作人员说,因受伤人数较多,目前每种血型均需要。他介绍,18岁至55岁、身体状况良好、未患有严重疾病或传染病史的市民,携带本人身份证均可前去献血。

  听到噩耗后,不少北流居民自发来到当地献血点,排起两三百人的队伍,为救治伤员无偿献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居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