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郑爽会坐牢吗?或面临7年刑罚 为什么律师称郑爽最高面临7年刑罚

2021-04-29 16:08:14来源:四海网综合

  律师称郑爽最高面临7年刑罚,这是为什么?近日,一则“律师称郑爽最高面临7年刑罚”的消息,引发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在网上闹的沸沸扬扬。那么,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png

  自从张恒***,郑爽在拍摄《倩女幽魂》这部作品时,曾提出想将片酬涨到1.8亿,还有偷税漏税等习惯。本来只是个玩笑话,没想到却引起了民愤。毕竟之前国家就下发过文件,演员的片酬最高不能超过五千万,可她却堂而皇之要到1.6亿,自然是破坏了这个规则,被当成“出头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郑爽“天价片酬”的事情,在网上发酵了几天之后,终于开始正式调查了。不仅广电总局和税务局立案调查了,甚至央视新闻也专门报道了这个事情。不仅如此,像很多大型的媒体凤凰网财经、人民日报等,也针对此事表明自己的态度。郑爽被调查了之后,有一位资深的律师也说道,如果这件事情成真的话,郑爽很可能会面临7年刑罚。

  其实像这种偷税漏税的情况,娱乐圈就有过先例了。记得当年刘晓庆就被***来过着合格问题,即便她当时的名气也很高,可还是为自己的错误行为付出了代价,这或将会成为她一辈子不愿意撕开的伤疤!既然这种案例也有,可郑爽还是知法犯法,所以很可能就会判处3-7年,就看她的情况是否属实了。

  就在郑爽的事情发生了之后,没想到沈腾、赵本山、魏大勋等人也受到了牵连。大家发现,他们在这个敏感的时期,并没有低调的做事,而是相继都注销了工作室或者是公司,所有有人在怀疑,是不是他们也有偷税漏税的情况发生呢?不然步伐为啥如此的一致。

  其实我们都很明白,明星们在娱乐圈打拼,肯定需要一些排面的东西,所以公司频繁的变更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不一定就会像郑爽似的偷税漏税,所以大家也不要太紧张,该怎么追星就怎么追好了。千万不要连自己的心态,都受到了郑爽事件的影响。

  毕竟郑爽的事情,现在只是调查阶段,究竟真相如何,我们暂时还不清楚,所以不能判断张恒就是好人,郑爽就是恶人,这一次的评价还是得等调查结果出来之后,不然的话跟污蔑艺人有什么区别呢?

  只希望郑爽的事情发生了之后,娱乐圈的其他艺人们能够洁身自好,自查一下是否也有问题出现,如果有就要及时改正,千万不要酿成大错,到时候再后悔就来不及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郑爽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