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车险案件撤销了还有车险记录吗?

2021-04-29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购买车辆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为自己的车辆上牌照和购买保险,如果车辆发生意外的话,首先是报警处理,然后就是报保险,如果双方私下解决的话,可以撤销的,有人咨询车险案件撤销了还有车险记录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车险案件撤销了就没有车险记录了,不会影响到第二年的车险保费。并且第二年的汽车保险费将不受影响,车险记录是基于车险事件的数量,也就是理赔一次便算作出险一次,无论金额多少,都将被视为一项保险。因此,车险案件撤销也意味着没有理赔,因此不算作汽车保险记录。

  告诉广大车主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汽车保险风险过多,第二年的保费可能会略有增加,而这笔保费是由自己承担的,有可能享受不到保险公司给出的折扣,所以说驾驶员一定要安全驾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