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余额宝收益怎么算

2021-04-29 19:01:2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手里有闲钱的朋友,一般都会想着进行钱生钱的活动。然而,一些投资风险承受能力较差的朋友,他们会选择稳健的投资理财方式。其中支付宝中的余额宝就受到投资者的喜爱。那么,2021余额宝收益怎么算?一万元一天收入多少钱?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据了解,目前余额宝共对接13只货币基金,购买的基金不同,获得的收益也不同,收益计算公式为存入的余额/10000*当日万分收益。以4月27日0.5765元的万分收益来计算,存一万元的一天的收益为0.58元。

  消息指出,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余额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目前,余额宝依然是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