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捷信催收说下午3点来我家真的吗

2021-04-29 19:01:3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捷信借贷之前,的确是需要了解清楚相关的注意问题等,如果在捷信上逾期不还款,后果的确是比较严重的,但是捷信催收说下午3点来我家真的吗?针对这个问题,很多用户想要了解清楚。

  捷信会不会上门催收呢?其实如果捷信催收说去你家,基本都是不太可能的,因为本身上门的成本就比较大,需要花费人力、时间等成本,还不一定会有效果,多数催收公司都不会采用这种方式的。

  有一些催收人员之所以说会上门催收,是因为电话催收没有效果,就会去户籍地来给欠款人及其家属施压,督促进行还款。虽然上门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也要尽快还清欠款,避免真的被上门催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