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好分期的逾期罚息太高了该怎么办

2021-04-29 19:01:3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使用一些信贷产品的时候,如果出现逾期还款后果是非常严重的,比如好分期,逾期除了需要支付一笔罚息外,还会影响个人征信造成不良记录。那么,好分期的逾期罚息太高了该怎么办?下面一起去看看。

  其实,好分期的逾期罚息太高还是有办法可以解决的,这时候我们可以与放款机构协商,如果实在有特殊情况没能及时还款,可以试着与放款机构进行协商还款,看能不能降低逾期罚息,或延长还款时间。

  其次就是提高个人资信,一般来说信贷机构会评估借款人的信用资质,然后根据评估结果来确定借款额度、借款利息和逾期罚息,所以,建议大家要养成良好的还款习惯,是申请信贷产品的时候一定不要逾期影响征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