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全国推广应用95128约车电话

2021-04-29 19:01:5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从网约车出现之后,我们打车很方便,只需要在网上下单网约车就会上门接你了,但是对于一些老人来说,出行是十分不便的,毕竟他们也不懂得如何利用手机叫网约车。但是如今全国推广应用95128约车电话,便利老年人打车出行。

  以后老人想要外出,打车也是很方便的,只要拨打95128这个电话下单就可以了。而且在今年1月22日以来,交通运输部指导多个网约车平台公司陆续开通了“一键叫车”功能,让老人打车不再感到麻烦。

  截至目前,各主要平台公司“一键叫车”功能累计完成老年人乘客订单已达300余万。所以各位网友,家中有老人的,应该要及时告诉老人拨打95128这个电话就可以叫到网约车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