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75位一线艺人注销200家关联公司 娱乐圈要发生大事了吗

2021-04-30 08:3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期,多个明星工作室被注销。根据企查查数据,速豹新闻网·山东商报记者整理了郑爽、黄晓明、何炅、黄圣依、*、赵薇等75位一线艺人相关公司发现,75位艺人名下相关公司共有647家,其中已注销200家。

  郑爽涉嫌逃税备查,众多艺人工作室注销

  明星偷税漏税的违法行为一直是广大公众和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的刘晓庆、***就是典型,而近日郑爽也在与前夫张恒互撕的过程中,被张恒曝出存在偷税漏税的行为,而且数额巨大,日薪甚至高达208万。关于郑爽**弃养的瓜还没消化,马上又曝出一个大瓜,不少网友表示2021年的娱乐圈果然没有让自己失望。

֣ˬע��.jpg

  4月29日午间,郑爽在社交平台回应1.6亿片酬、阴阳合同、偷税漏税等问题,称:“税务部门已经在核实我的合约、个人税务、一切有关经济合同,我愿意接受并配合一切调查,结果会公布于众。”

  此前,“日均薪酬208万元”等多个关于明星天价片酬的热搜引发网友热议。网友们不仅关注畸高片酬,更关心来路是否正当。

  对此,北京市广电局已启动对相关剧目制作成本及演员片酬比例的调查。税务和广电管理部门将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坚决查处整治“阴阳合同”、“天价片酬”、偷逃税等问题,严格电视剧合同管理,严控电视剧制作成本和演员片酬在电视剧制作成本中的比例,为电视剧行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而在相关部门表示要严查之际,近期,多个明星工作室被注销。根据企查查数据,速豹新闻网·山东商报记者整理了郑爽、黄晓明、何炅、黄圣依、*、赵薇等75位一线艺人相关公司发现,75位艺人名下相关公司共有647家,其中已注销200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大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