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一居民连开5年震楼器 1件琐事震楼5年,邻居“躺枪”苦不堪言

2021-04-30 11:36: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海一居民连开5年震楼器 1件琐事震楼5年,邻居“躺枪”苦不堪言】利用震楼器来进行私立救济的现象,在城市新闻里已经屡见不鲜了,但原本私人的纠纷现在由于影响到其他邻居成了公共的矛盾,近来上海一居民连开5年震楼器是怎么回事?

��¥.jpeg

  1件琐事震楼5年

  邻居“躺枪”苦不堪言

  究竟是什么仇怨

  让邻里关系变成一场噩梦?

  记者来到了当事人之一602王女士家中了解情况。进门就看到,王女士在客厅铺上了席梦思,她晚上就睡在这里,桌子上放着一堆耳塞。她家的卧室,是主要“攻击”目标,噪声这里变得异常清晰,记者用手机分贝软件测试了一下,最高达到了68分贝。

  说起和楼下的恩怨,王女士一声叹息,说多年前和他们家还是好朋友,一起散步一起逛街,直到2016年发生了一件小事反目成仇,引发这场持续5年的“战争”。

  当时王女士家阳台的水管老化渗水影响到了楼下,因为没有好好沟通,这点小事逐步升级,两家人从亲密相好变得形同水火。到了2017年,楼下就开始使用震楼器进行“无差别攻击”。

  △居民无奈只能将床垫放在客厅噪音较轻处

  602王女士的丈夫很久之前就已经搬出去住。而其他居民也无辜“躺枪”,702住着一对老夫妻,记者上门时,85岁的钟老伯正在睡觉,晚上睡不着只能白天打个盹,这样生活已经持续了五年。

  他的妻子王阿婆告诉记者,老伴这几年迅速衰老。本来睡眠不好的钟老伯经常一夜无眠坐到到天亮,因为精神萎靡还摔了两跤,断了5根肋骨。

  此时,其他居民也纷纷赶来吐槽:一夜无眠第二天无法正常上班的上班族、休息不好没法好好学习的孩子……

  另一位居民更是倒霉,刚花了千万买了这套房子,她如今非常后悔居然没有在看房时发现这一情况。“我还以为是普通的装修噪声,没想到日日夜夜不停,天天睡不好,早知道怎么也不会在这里买房。”

  △居民多方反映,仍无法解决震楼器扰民问题

  震楼器究竟有多大的威力?

  震楼器发出的是一种类似规律敲击榔头的声音,三下一个轮回,持续不断。此外,还有不间断播放音频,听着似乎是某种“黄色音频”。

  居民告诉记者,白天因为有白噪音,所以还能遮蔽一些,最痛苦的是到了夜深人静的晚上,这些噪声会变得异常清晰,声音随着楼板蔓延全楼,整幢楼都深受其苦,最让他们受不了的是,噪声还只是震楼器威力的一小部分。

  “最厉害的,是一种低频震动,这个功能一开,整栋楼都在抖,震得人脑壳嗡嗡响,几分钟就吃不消。”居民说,在他们的抗议下,这户人家稍有收敛,这一功能如今偶尔使用,但两种噪声攻击是24小时不间断进行,已经持续了整五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
琐事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