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异地买的车险理赔需要去异地吗

2021-04-30 19:01: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很多车主在外地工作和居住的时候,都会顺便在异地买车险,但有车主会担心理赔的问题,担心需要去异地才能理赔,那么异地买的车险理赔需要去异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异地买的车险是可以在本地理赔的。在如今,车险可以在不同的地方购买,因为汽车保险是商业保险的一种,一旦购买,可以在全国范围内索赔。而在异地购买车险时,应注意选择大型保险公司投保。

  因为大型保险公司通常在全国范围内联网,保险信息可以共享,这样理赔会方便很多。但在异地理赔时,一般由当地保险分公司接受,不同地区的理赔接受方式和程序可能存在差异,建议仔细咨询清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