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一台制氧机多少钱

2021-04-30 19:01: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印度当下严重缺乏制氧机,有很多新冠患者因没有及时获得氧气而死亡。近日,中国对印度进行援助,过去几天给印度送去20000多台制氧机。不少网友想知道,一台制氧机多少钱?下面来了解下这件事。

  中国援助的应该是医用制氧机。医用制氧机是利用变压吸附等技术从空气中提取氧气的一种医用设备,适用于医疗机构和家庭进行氧疗与保健。医用制氧机,常见类型为变压吸附制氧机,采用变压吸附技术制氧。

  医用制氧机价格有低也有高,价格区间为3200元至100万。大型医用制氧机价格更贵,通常价格达到几十万。有媒体表示,中国援助印度的应该是中小型医用制氧机,价格可能是几千至几万人民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