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彩电大王跨界造车

2021-04-30 19:01:48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新能源汽车市场是一块大蛋糕,想瓜分这块蛋糕的企业越来越多,继小米和360宣布造车后,彩电大王也宣布跨界造车。65岁的创维集团创始人黄宏生在近日正式发布创维汽车品牌,这是黄宏生第二次重大创业。

  黄宏生此次公开身份是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创维汽车”是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旗下的智能汽车品牌。黄宏生表示,集团已经投入100亿造车,未来再投300亿实现创维汽车全球十强目标。

  黄宏生表示,汽车产业只有上市才能做大做强,快速上市是近期目标。计划今年年内申报,希望明年能够挂牌科创板。有媒体认为黄宏生野心太大,因为创维汽车才发布一款汽车,而且销量很低,在市场几乎没有存在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