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假期去海边不要食用海虹

2021-05-01 19:00:3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五一假期已经开始了,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提前外出游玩了,但是我国景区景点众多,你最喜欢到哪个地方游玩呢?不过,现在秦皇岛发布通告,提醒大家假期去海边不要食用海虹,这点需要记住啦。

  为什么不要使用海虹呢?是不是不知道呢?其实近年来北方沿海县市发生了多起因食用海虹引起的麻痹性贝类毒素中毒事件,为了避免类似的事情发生,所以现在提醒大家不要食用海虹。

  而且从3月下旬随着气温的升高,海虹体内麻痹性贝类毒素含量逐渐升高,6月降至判定限量值以下,现正处于上升期。通过相关的消息通知,现在你了解清楚了吧?但发生中毒等症状,记得及时到医院就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